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支付及电子商务初创企业Powa获7600万美元A轮融资

8月22日消息,英国的移动支付及电子商务初创企业Powa Technologies今天在A轮融资中获得7600万美元融资。
2013-08-22 22:17 · 投资界综合     
   

  8月22日消息,英国的移动支付及电子商务初创企业Powa Technologies今天在A轮融资中获得7600万美元融资。

  Powa成立于2012年。一开始其移动支付解决方案mPowa似乎是移动支付应用Square的另一个山寨版。不过在推出移动POS解决方案、移动支付应用,并先后与葡萄牙电信、*国民银行等合作之后,mPowa实现了对银行、电信、大型零售商及中小企业的全面覆盖。此外,Powa 还有一个云支付网关。该云支付平台可跨网站管理、支持不同地区的多种支付类型和多种货币,具有统一的管理界面和 API。Powa 的第三块服务是面向中小企业提供的SaaS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可以实现网店商品展示、电子支付等各项功能。

  此项投资由一家投资者独立出资,但该公司拒绝透露投资者名称。此轮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扩充人员规模。公司现有130人,计划在英国扩招250人,并在全球各地增员200人。此前该公司的融资一直是不公开进行的,主要由创始人Wagner本人出资,其总融资额约为2000万美元左右。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