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帮助追踪个人身体健康的Fitbit完成43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8月14日消息,帮助追踪个人身体健康的Fitbit宣布完成新一轮43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有软银领投,其它参投方还包括Qualcomm Ventures、SAP Ventures以及其现有投资方Foundry Group和True Ventures。3月份的时候有消息称其获得了3000万美元投资,估值3亿美元,此次最终完成4300万美元融资,估值应该高过了3亿。
2013-08-14 21:33 · 投资界综合     
   

  8月14日消息,帮助追踪个人身体健康的Fitbit宣布完成新一轮43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有软银领投,其它参投方还包括Qualcomm Ventures、SAP Ventures以及其现有投资方Foundry Group和True Ventures。3月份的时候有消息称其获得了3000万美元投资,估值3亿美元,此次最终完成4300万美元融资,估值应该高过了3亿。

  Fitbit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的健康追踪设备,主要包括:Fitbit One、Fitbit Zip以及Fitbit Flex。其中佩戴器Fitbit One和Flex腕带既是计步器,同时也可以记录睡眠状况,Fitbit Zip会稍微简单些,只可以跟踪运动记步。除此之外,智能秤Fitbit Aria则可记录体重变化。

  此次融资后,Fitbit计划推出新产品并在美国开设15000家零售店,同时打算进入国际市场,主要包括亚太地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