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业智能初创企业Looker融资1600万美元

8月13日消息,商业智能初创企业Looker刚刚在A轮融资中获得1600万美元。Looker由Netscape的早期员工及LiveOps的前CTO Lloyd Tabb创立,其目标是颠覆商业智能(BI)领域。
2013-08-13 21:29 · 投资界综合     
   

  8月13日消息,商业智能初创企业Looker刚刚在A轮融资中获得1600万美元。Looker由Netscape的早期员工及LiveOps的前CTO Lloyd Tabb创立,其目标是颠覆商业智能(BI)领域。

  Looker使用了一个名为lookML的专利语言,可以简化脚本编写的过程,同时还能对SQL查询进行再利用。通过Looker和LookML的配合,用户可以将Looker查询分发到企业的各个智能部门,包括销售、营销等。系统的部署也很方便,只需几个小时即告完成。

  此轮融资由Redpoint Ventures领投,种子期投资者First Round Capital亦有参与。此轮融资后该公司的总融资已达1770万美元。此轮所获融资主要用于扩张销售团队及满足客户需求,同时还会招聘更多工程师,并追加基础设施投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