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每日投资事件】童士豪或加盟顺为资本 曾投资小米科技

投资界9月5日消息,传启明创投合伙人童士豪已于8月底离职,未来或将加入另外一家VC继续从事投资业务。外界传言,童士豪将加盟雷军建立的投资公司顺为资本。
2013-09-06 07:25 · 投资界综合     
   

  启明创投童士豪离职 传加盟雷军建立的顺为资本

  投资界9月5日消息,传启明创投合伙人童士豪已于8月底离职,未来或将加入另外一家VC继续从事投资业务。外界传言,童士豪将加盟雷军建立的投资公司顺为资本。

  童士豪投资风格偏向投资早期项目,作为启明创投的主管合伙人,专注于互联网和消费类领域的投资。他在启明负责的投资项目包括开心网、游戏谷(已转卖股份给腾讯)、7K7K、小米科技、瓦力、凡客诚品耀点100一嗨租车吞云小莳

  2008年3月,童士豪主导投资了一嗨租车;2008年7月,他又主导投资了凡客诚品; 2010年12月,在小米科技初创期,童士豪主导投资了小米科技。童士豪行业背景横跨风险投资、投资银行、PE投资和互联网创业。他在硅谷、纽约、香港、北京、上海、台北和新加坡等城市累积十余年工作经验,并亲身经历众多区域经济消费快速成长的阶段。

 

   启明创投邝子平:IPO会越来越少 并购成主要退出方式

  投资界8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举办的“2013中国股权投资与并购年会”上,图为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

  以下为现场实录:

  邝子平启明创投专注于互联网、传统IT技术、医疗和清洁四个大板块的投资,成立于2006年,目前是管理三期的美元基金,两期人民币基金,总盘子是10亿美元、10亿人民币的规模,陆陆续续投资大概有80、90家的企业。

  以后的IPO是应该越来越难,过去几年以合规性就能上IPO的,这种情况我相信会取消或者是越来越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