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阅后即焚:私密社交应用Whisper获2100万美元融资

移动私密社交应用Whisper今天宣布获得21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来自红杉资本,负责人为红杉资本合伙人Roelof Botha(曾投资过Youtube和Tumblr)。外界对其估值在7500万美元—1亿美元之间。
2013-09-05 16:32 · 创业邦  AnitaZhang   
   

  Whisper的前身是通信应用公司TigerText,之后进入匿名隐私分享领域,类似的应用还有Snapchat,它是一款“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估值达到8.6亿)。

阅后即焚:私密社交应用Whisper获2100万美元融资

  移动私密社交应用Whisper今天宣布获得21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来自红杉资本,负责人为红杉资本合伙人Roelof Botha(曾投资过Youtube和Tumblr)。外界对其估值在7500万美元—1亿美元之间。

  Whisper声称其拥有百万级用户,25亿浏览量/月。这个数字对于一个移动初创企业来说已经不容易了。

  Whisper的用户可以通过它分享秘密,而秘密不是单纯的文字或者图片,而是内嵌有文字的图片。Whisper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之后迅速流行。Whisper公司由Michael Heyward 和 Brad Brooks两人共同创建,并且之前已经获得300万美元的A轮投资,参与投资的包括: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风投,Trinity Ventures风投等。加上本轮融资,Whisper共计获得2100万美元融资。

  Whisper的前身是通信应用公司TigerText,之后进入匿名隐私分享领域,类似的应用还有Snapchat,它是一款“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估值达到8.6亿)。有分析师认为随着网络的发展,用户对这样的服务会有更多的需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