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州数码增持慧聪 分析称为推动2014年转主板上市

慧聪网早有转主板上市之意,不过今年8月8日其发公告称,已经撤回建议转板的申请,原因是慧聪网“目前不能满足拥有权及控制权维持不变的规定”。
2013-09-05 15:19 · 新浪科技  林明   
   

  新浪科技讯 9月5日午间消息,慧聪网今日对外确认,神州数码已经增持慧聪网股票2500万股(交易已于8月29日完成),以确保其*的单一股东身份。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是为稳定慧聪网股本结构,推动其2014年转主板上市。

  慧聪网2013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目前神州数码是慧聪网*单一股东,其持约占慧聪网总股本的19.46%,而增持的2500万股约为其目前所持股本的1/5。

  慧聪网CEO郭江表示,神州数码的此次增持有利于稳定、优化慧聪网股本结构,为满足港交所转板上市相关规定打下基础。

  慧聪网早有转主板上市之意,不过今年8月8日其发公告称,已经撤回建议转板的申请,原因是慧聪网“目前不能满足拥有权及控制权维持不变的规定”。此次增持后,*单一股东神州数码持股份额进一步上升,能够稳定慧聪股本结构。

  慧聪网中报显示,其上半年总营收为3.58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上半年的2.43亿元,增长46.99%;净利润为5231万元,相比去年上半年的2049 万元,增长155.29%;集团整体毛利率同比增长5%至94%。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