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uper King Fund牵手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力挺中国西部大开发建设

2013年8月13日,Super King Fund与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携手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是Super King Fund协助贵州省政府结合贵州“5个100”工程,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为主调,促进贵州投融资市场体系建设,共同推动贵州全省经济快速发展的战略步伐,加快各类具有融资性需求项目的开发建设。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互利双赢,长期合作。多家金融机构、媒体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
2013-08-30 09:42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8月13日,Super King Fund与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携手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是Super King Fund协助贵州省政府结合贵州“5个100”工程,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为主调,促进贵州投融资市场体系建设,共同推动贵州全省经济快速发展的战略步伐,加快各类具有融资性需求项目的开发建设。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互利双赢,长期合作。多家金融机构、媒体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

  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是经贵州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于2012年2月正式批准成立的贵州省科技厅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中心按照“组织网络化、功能社会化、服务产业化”的目标,不断深化改革,不断开拓创新,着力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改变,着力促进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提升竞争力,更好的为贵州省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下设科技成果转化部、金融发展部、创新发展部、科技平台服务部等9个部门。

  根据协议,Super King Fund与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的此次合作,主要是协助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做专业的产业整合及配套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主要包括协助中心针对性分批次组织、调研、筛选由本地政府、科技厅、发改委等部门支持的各类融资性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大型基建工程、园区建设、城市综合体建设、师范小城镇建设、现代农业新能源、节能环保、圣物医药、制造装备、休闲食品、旅游文化、矿产能资源等领域为主要的投资方向。

  本次合作,Super King Fund借助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组织与资源协调优势,结合贵州本地产业需求,发挥自身专业团队在监管机构、投资银行、兼并收购、财务重组、股/债权投融资、产业运营和基金发行管理等诸多领域的丰富运作经验和广泛人脉,通过产业引导基金、并购基金等形式金融产品的发行管理,为贵州省经济发展、为国家西部大开发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

  SuperKingFund(金赛金基金)感谢您浏览本文章!

  官方网站:www.skingf.com 官方微信:superkingf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