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游戏8亿美元收购母公司旗下两家公司:盛展和盛景

盛大游戏向上述两家公司支付服务费,获取包括网络支付、用户认证、客户服务、网游疲劳系统、数据支持服务和预付卡营销和渠道服务等。
2013-07-29 10:47 ·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消息,盛大游戏周一宣布,该公司已同母公司盛大网络签署最终协议,将从后者手中收购两家附属公司,总金额为8.115亿美元。

  上海盛展网络技术公司(以下简称“盛展”,音译Shengzhan)和天津盛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景”),均为盛大网络控制的实体。盛大游戏向上述两家公司支付服务费,获取包括网络支付、用户认证、客户服务、网游疲劳系统、数据支持服务和预付卡营销和渠道服务等。2013年*季度,盛大游戏支付给盛展和盛景的服务费相当于公司总净营收的大约21.3%。

  此次交易的合计金额为8.115亿美元,将通过现金、延期付款和来自盛大网络的应收货款完成。

  截至2013年3月31日,盛大游戏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短期投资、限制用途现金、净贷款和应付股息总计为5.56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将通过这笔交易达成下列目标:

  ——促进公司移动平台的建立;

  ——改善公司的成本结构和每股收益;

  ——改善公司的现金使用方式;

  ——消除关联交易,并解决关联交易贷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