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朋网确认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 超3000万美元

7月24日消息,高朋网目前确认即将获得来自Groupon、腾讯联合参与的新一轮融资。据悉,本轮新融资金额或超过3000万美元。高朋网CEO林宁表示,从合并三团,新高朋网经历了系统整合,人员整合,月交易额已经突破2亿,新的融资,将在商品团购、移动O2O创新上重点持续投入。
2013-07-24 15:31 · 凤凰科技  王菲   
   

  7月24日消息,高朋网目前确认即将获得来自Groupon、腾讯联合参与的新一轮融资。据悉,本轮新融资金额或超过3000万美元。

  高朋网CEO林宁表示,从合并三团,新高朋网经历了系统整合,人员整合,月交易额已经突破2亿,新的融资,将在商品团购、移动O2O创新上重点持续投入。

  据悉,高朋网下一步将和QQ电影票一起联合运营,将加入优惠、订座、微信公众账号服务等多种产品。

  此外,高朋网将持续推进团购2.0,线下卖家可以更自主的发布团购,优惠、团购、订座、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等多个产品实现联动。8月微团购也将作为*批微信战略合作伙伴接入微信支付。

  目前新高朋网的主要机构股东仍然为腾讯、Groupon、君联资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