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人猎头A轮融资获数百万美元 KPCB投资

人人猎头的整个服务平台产品覆盖了网页端、移动端(Android、iOS)、微信以及旗下产品名片碰碰,在运营方面他们打算采用游戏推广的联运模式,通过商务合作的模式与其他垂直社区整合资源推广。
2013-07-24 09:25 · i黑马     
   

  人人猎头在今年4月份完成近20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后,近日再次获得KPCB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人人猎头的商业模式是“众包招聘”,也就是“人人都可以当猎头”,这一平台上每天发布企业的最新招聘职位,并悬赏一定奖金,所有的人都可以推荐身边认为合适的人去参与招聘,一旦推荐的人被最终录用,推荐人就可以拿到赏金。

  创始人王雨豪此前做过一款叫做名片碰碰的手机App,主要功能是人们可以在手机上换名片,只要两人手机碰一下,就可以把自己的名片换到对方手机里面。

  但几年做下来,名片碰碰一直缺少好的盈利模式,这也是大多数应用类手机App所遇到的烦恼。

  有一天,王雨豪到360的总部参观,突然看到360内部贴出的通知,说欢迎内部推荐人才,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价值不少的奖金。

  这一点对王雨豪产生启发——市面上有大批的企业需要招聘人才,但是猎头的费用非常昂贵,而其实身边每个人都可以当猎头。

  于是在去年下半年他成立了一家新的公司,开始做现在的移动互联网众包招聘业务,也就是现在的人人猎头。

  人人猎头的整个服务平台产品覆盖了网页端、移动端(Android、iOS)、微信以及旗下产品名片碰碰,在运营方面他们打算采用游戏推广的联运模式,通过商务合作的模式与其他垂直社区整合资源推广。目前的团队人数在 50 人左右,CEO 王雨豪表示,这个项目属于他们不经意间的一次尝试。他透露,现在他们覆盖的企业规模已经达到了 2000 家,而其平台上的个人猎头用户获得的最高月收入高达 4.2 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i黑马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