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盟委员会批准ICE收购纽交所集团

6月24日消息,洲际交易所集团(ICE)收购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NYX)的交易已经赢得了欧盟委员会的批准,该委员会称这项交易不会损害市场竞争。欧盟委员会今天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该委员会已经批准了这项交易。
2013-06-24 14:33 · 投资界综合     
   

  6月24日消息,洲际交易所集团(ICE)收购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NYX)的交易已经赢得了欧盟委员会的批准,该委员会称这项交易不会损害市场竞争。欧盟委员会今天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该委员会已经批准了这项交易。声明表示:“欧盟委员会的调查证实,这项交易不会引发有关竞争的担忧情绪,原因是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和洲际交易所集团并非市场上的直接竞争对手,未来将继续面临来自于其他竞争对手的竞争。”

  洲际交易所集团在去年12月21日同意以8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支付方式为现金加股票,这两家公司的股东都已经在6月3日批准了这项交易。该交易意味着洲际交易所集团距离控制欧盟第二大衍生品市场Liffe更近了一步。欧盟委员会在去年曾否 决了德国证券交易所集团(DB1)收购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的交易,称其将在衍生品和结算等方面引发竞争担忧情绪。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