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福科技计划融资2000万元人民币

佳木斯市九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福科技”)成立于2005年4月22日,一直专注于医药E网体系建设和现代医药网络科技的各方面发展,以为医药企业做*的招商、代理、建站、托管、服务、快批为宗旨。
2013-06-19 13:23 · 投资界综合     
   

  6月19日消息,佳木斯九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2000万元人民币。

  佳木斯市九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福科技”)成立于2005年4月22日,一直专注于医药E网体系建设和现代医药网络科技的各方面发展,以为医药企业做*的招商、代理、建站、托管、服务、快批为宗旨。公司的业务范围:大-中-小型网站建设、域名注册、空间租用、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网络带宽。九福科技旗下品牌有:医药招商、药福快批、药交会网、招聘求职网以及免费进销存软件和财务系统软件的下载使用,给医药人带来方便快捷的工作效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