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迈克光电子计划融资

深圳市迈克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迈克光电子”)是一家集LED封装和照明的科研开发、产品研制、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LED封装事业部和LED照明事业部,主要从事背光源LED的封装和LED照明灯具的研发生产。
2013-06-14 13:20 · 投资界综合     
   

  6月14日消息,深圳市迈克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深圳市迈克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迈克光电子”)是一家集LED封装和照明的科研开发、产品研制、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LED封装事业部和LED照明事业部,主要从事背光源LED的封装和LED照明灯具的研发生产。产品主要包括LED背光源、Highpower LED系列、SMD LED系列、LED照明等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背光源大屏幕显示、汽车灯、室内外照明、城市景观照明和植物生长照明等领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