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路农业计划融资

四川同路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同路农业”)是2011年组建的注册资本1亿元的“育、繁、推”一体化种子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85%以上具备大专以上学历,高、中级职称36人;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加工、仓储设施6万余平方米,建有3条种子自动加工流水线,检验设备齐全。
2013-06-13 13:19 · 投资界综合     
   

  6月13日消息,四川同路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融资。

  四川同路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同路农业”)是2011年组建的注册资本1亿元的“育、繁、推”一体化种子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85%以上具备大专以上学历,高、中级职称36人;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加工、仓储设施6万余平方米,建有3条种子自动加工流水线,检验设备齐全。公司现有知识产权品种37个。其中*产权玉米品种24个,油菜品种8个;在四川、甘肃、新疆、山西等省份建有杂交玉米、水稻、油菜制种基地6万余亩;年均经营各类农作物种子1.3余万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