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淘绿网计划融资

深圳淘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淘绿网专注服务于再生资源领域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在“公益、环保、资源”的企业使命下,实现4R标准,再利用(Reuse)、再循环(Recycle)、再制造(Remanufacture)、减量化(Reduce)的4R资源在行业的应用。
2013-06-09 13:17 · 投资界综合     
   

  6月9日消息,深圳淘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淘绿网)计划融资。

  深圳淘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淘绿网专注服务于再生资源领域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在“公益、环保、资源”的企业使命下,实现4R标准,再利用(Reuse)、再循环(Recycle)、再制造(Remanufacture)、减量化(Reduce)的4R资源在行业的应用,采集各大再生资源市场价格综合处理,为行业提供最及时、最权威的报价参考,整合回收渠道,提倡正规回收处理。淘绿网旗下运营品牌:淘绿生活(tf.taolv365.com)在线回收平台、中国电子废料网(dzfl.taolv365.com)、淘绿LED(www.taolv365.com/Led)、淘绿街、淘绿投废服务点、淘绿4R形象店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