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世通拟融资800万元人民币

北京凯世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凯世通”)是一家网络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为网络营销客户提供最为客观、全面、及时和深入的舆情监测服务、技术研发应用、网络整合营销、微博专业推广、网络危机公关和手机移动应用方案。
2013-06-07 13:15 · 投资界综合     
   

  6月7日消息,北京凯世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800万元人民币。

  北京凯世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凯世通”)是一家网络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为网络营销客户提供最为客观、全面、及时和深入的舆情监测服务、技术研发应用、网络整合营销、微博专业推广、网络危机公关和手机移动应用方案。公司拥有多年的互联网系统建设经验,在网络营销系统、营销监测系统、营销管理系统领域有深厚的技术背景和专业服务能力,包括:广告投放技术、广告效果监测和评估技术、互联网信息智能抓取和搜索引擎相关技术,以及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分析技术等。依托这些技术,公司成功研发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舆情监测分析系统、电子商务监测分析系统和网络广告监测分析系统等技术产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