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傅仲宏:中国部分人群消费水平非常高 品牌将逐步建立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管合伙人傅仲宏。
2013-07-12 09:56 · 投资界综合     
   

达晨傅仲宏:中国部分人群消费水平非常高 品牌将逐步建立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谈及中国消费领域的投资,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管合伙人傅仲宏称,太阳鸟*个在中国资本市场上市的奢侈品项目,虽然当时很多人不看好,但中国的游艇消费路还很长。“中国有一部分人消费能力非常高,从汽车的发展轨迹就可以看出,户外活动也开始区域市场化。太阳鸟在获得达晨投资一年后就上市了,回报也非常好。”他说。

  傅仲宏称认为,中国的民族自信心增加,品牌将逐步建立起来。达晨在投资教育或者创意服务时会关注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是否能提供差异化服务,与同行相比有哪些优势,最重要的是符合现在的发展方向。”他说。

  对于近期的并购热话题,傅仲宏预测,一旦IPO大门打开,IPO可能仍然是机构与企业关注的热点。“中国喜欢一窝蜂,并购的案子退出很快,收益率不是很高,所以IPO一开这个态势可能会改变,现在很难预测并购是否成为主流。”傅仲宏总结。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