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纳诺亚影视专项投资基金成立 目标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

诺亚财富将向其客户推荐,协助该影视基金的募资;而博纳影业将是该影视基金的普通合伙人(GP),负责基金日常管理运营。此前,诺亚财富已经联合国内外知名的基金管理人,发行了文化产业基金与艺术品投资基金。
2013-06-19 15:43 · 投资界综合     
   

  6月19日消息,博纳诺亚影视专项投资基金成立,目标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由诺亚财富其与博纳影业共同发起,用于支持博纳影业未来两年内影视剧拍摄。

  诺亚财富将向其客户推荐,协助该影视基金的募资;而博纳影业将是该影视基金的普通合伙人(GP),负责基金日常管理运营。此前,诺亚财富已经联合国内外知名的基金管理人,发行了文化产业基金与艺术品投资基金。该基金的设立不但将为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推出更多优秀的国产电影,亦为投资人开辟出一片新的投资领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