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巴黎时尚电商Rad完成330万美元A轮融资

据国外媒体TNW报道,位于巴黎的法国电商企业Rad今日宣布,他们刚刚完成了价值250万欧元(约合330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机构为Index Ventures。Index Ventures同时还是著名电商ASOS和Etsy等公司的投资方。
2013-06-21 10:45 · 创业邦     
   

  据国外媒体TNW报道,位于巴黎的法国电商企业Rad今日宣布,他们刚刚完成了价值250万欧元(约合330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机构为Index Ventures。Index Ventures同时还是著名电商ASOS和Etsy等公司的投资方。

巴黎时尚电商Rad完成330万美元A轮融资

 

  其他参与本次投资的机构和个人包括NicolasSanti-Weli和来自纽约的Vaizra Seed Fund。NicolasSanti-Weli将会进入Rad董事会。

  本次融资完成之后,Rad计划打进英国和德国市场。该公司表示,他们将会在上述两个市场搭建物流体系,并且进行生产和营销工作。除此之外,他们还将利用本次融资获得的资金进行团队扩建工作。

  除了在网站上销售第三方产品之外,Rad还与一些艺术家进行合作,生产Rad自有品牌产品。

  Rad联合创始人DavidSmadja表示:“本次融资将会帮助我们完成品牌拓展工作。我们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大量的Rad自有品牌产品,并且让Rad成为广受青年消费者喜爱的时装品牌。”

  

巴黎时尚电商Rad完成330万美元A轮融资

 

  Rad目前的注册用户数量接近100万人,该网站于11个月前正式上线,他们*年的营收总额有望达到1500万欧元。该公司此前没有融资记录。

  目前国际市场上的时尚电商大战越来越激烈,美国闪购网站Fab获得最新一笔1.5亿美元融资,中国腾讯是投资方之一,帮助其在中国发展。来自俄罗斯的Lamoda本月早些时候刚刚完成了价值1300万美元的融资。而上个月,一家名为Zalora的电商也完成了价值1000万美元的融资。前两天我们还介绍了一家快时尚电商DailyLook:大胆抛弃抢购模式,以“造型设计”为卖点,也获得了不小反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