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唐电信放弃收购无限讯奇 称盈利不确定无法估值

6月14日消息,大唐电信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无法合理对无限讯奇的价值进行判断,该公司将放弃收购无限讯奇。
2013-06-14 09:50 · 网易科技  陈敏   
   

  6月14日消息,大唐电信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无法合理对无限讯奇的价值进行判断,该公司将放弃收购无限讯奇。

  公开资料显示,无限讯奇曾是中国移动12580业务的*合作伙伴。在2007年、2008年,无限讯奇均未盈利,甚至亏损额一度超过2000万元,但从2009年开始扭亏,并在其后两年实现营收及净利的快速增长。在2009年,无限讯奇营收突然增长到3.6亿元,净利达到5298万元,到2010年,其营收增至4.47亿元,净利增至7010万元,当时,无限讯奇成为了与神州泰岳齐名的SP厂商。

  从2011年开始,受中国移动腐败案的影响,无限讯奇一直处于动荡期,高管陆续流失,曾经的上市计划也不再被提及。2011年11月,中国移动12580业务的运营权开始由无限讯奇公司移交至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无限讯奇的重要营收来源被切断,风光不再。

  2013年6月5日,大唐电信曾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计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无限讯奇以及另一家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同时采用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此次股权收购。

  但仅八天之后的6月13日晚间,大唐电信又发布公告称,由于无限讯奇在预定时间内未能与重要客户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其盈利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大唐电信无法合理对无限讯奇的价值进行判断,所以决定不将无限讯奇纳入本次重组范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