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资融券余额突破2000亿元

在融资方面,5月21日有三只个股融资净买入额超过1亿元,分别是杰瑞股份 、兴蓉投资及电广传媒 ,其当日融资净买入额分别为1.61亿元、1.23亿元以及1.14亿元。上述三只股票均为近期强势股,在昨日市场下跌过程中,除电广传媒跌幅较大外,另两只个股都逆市保持强势格局。
2013-05-21 13:59 · 投资界     
   

  5月21日消息,沪深股市融资融券余额终于突破2000亿元整数关口,达到2026.34亿元,再度刷新历史新高。其中,融资余额为1987.89亿元,逼近2000亿元关口;融券余额则小幅回落至38.44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沪深股市融资买入额已连续两个交易日超过170亿元,处于历史高位,显示市场乐观情绪抬头。

  在融资方面,5月21日有三只个股融资净买入额超过1亿元,分别是杰瑞股份 、兴蓉投资及电广传媒 ,其当日融资净买入额分别为1.61亿元、1.23亿元以及1.14亿元。上述三只股票均为近期强势股,在昨日市场下跌过程中,除电广传媒跌幅较大外,另两只个股都逆市保持强势格局。

  在融券操作方面,5月21日融券净卖出量最大的分别为两只ETF基金,即南方深证ETF以及华夏中小板 ETF,其当日融券净卖出量分别为348.16万份及167.47万份。从上述两只基金的权重股看,基本都指向小盘股或者消费类股票,这对5月22日市场风险起到明显的提示作用。此外,中金岭南中国水电格力电器等个股当日融券净卖出量在两融标的中位居前列。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6/201306083497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