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即时通讯网络imo.im融资1300万美元

最初imo在2009年上线时只是一个IM聚合器,支持Skype、 Facebook Chat和 Gtalk等通讯服务。在2010年则变成实时社交网络,覆盖web和各移动平台,当然各种IM工具的功能它也都有。但Facebook或其他即时工具中的关系网大多都是已认识的老朋友。
2013-05-23 11:15 · 投资界     
   

  5月23日消息,即时通讯社交网络imo.im融资1300万美元,由Google前十位员工之一的Georges Harik领投。

  最初imo在2009年上线时只是一个IM聚合器,支持Skype、 Facebook Chat和 Gtalk等通讯服务。在2010年则变成实时社交网络,覆盖web和各移动平台,当然各种IM工具的功能它也都有。但Facebook或其他即时工具中的关系网大多都是已认识的老朋友,imo 的理念则很鼓励大家认识新人。

  imo里的特殊机制应该算是它的聊天币—Communication Points。每加入一场讨论或单独向社区里某个新朋友发起聊天,都会消耗这个聊天币。可通过完善资料邀请朋友加入等方式多挣取聊天币,并且每天消耗过的聊天币第二天又会自动充满。imo也有付费账号,可让你每天多些聊天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6/201306083497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