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网站和应用提供包括图片在内多媒体内容管理和部署Chute融资700万美元

之前Chute联合创始人Ranvir Gujral曾这样描述说Chute就像是照片基础设施领域的Twilio(它是通讯板块的接口服务),Chute也陆续展开更多的多媒体内容管理。伴随这个融资消息,Chute还上线广告内容管理Chute Ads,帮助顾客把更多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的内容形成互动度更好的广告。
2013-05-10 11:06 · 投资界     
   

  5月10日消息,Chute最近又获得由Foundry Group领投的700万美元A轮融资,去年7月它融资270万美元。大众消费类产品里照片服务数不胜数,而Chute这家公司则是为开发者提供包括图片在内的多媒体内容管理和部署服务。

  之前Chute联合创始人Ranvir Gujral曾这样描述说Chute就像是照片基础设施领域的Twilio(它是通讯板块的接口服务),Chute也陆续展开更多的多媒体内容管理。伴随这个融资消息,Chute还上线广告内容管理Chute Ads,帮助顾客把更多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的内容形成互动度更好的广告。

  Chute也算是B2D模式的一个发展很好的典例。当在大众消费级市场的红海里挣扎不能,可换个方向去做为淘金者卖水的角色。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6/201306083497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