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A创投Portfolio爱情公寓上柜前股票申购数超额 215 倍

爱情公寓母公司尚凡信息于今日正式开放上柜前股票申购作业,首日申购量已达 21,968 笔,是预计开放申购张数 102 张的两百多倍。尚凡信息承销价暂定每股 166 元,申购作业到27日截止,29日完成抽签,6月4日正式挂牌上柜,由日盛证券担任主办承销商,台新证券、大华证券为协办承销商。
2013-06-05 07:43 · 投资界综合     
   

 

 CA创投Portfolio爱情公寓上柜前股票申购数超额 215 倍

 

  尚凡信息共同创办人暨董事长张家铭及CA创投台湾总经理方倩匀

  爱情公寓母公司尚凡信息于今日正式开放上柜前股票申购作业,首日申购量已达 21,968 笔,是预计开放申购张数 102 张的两百多倍。尚凡信息承销价暂定每股 166 元,申购作业到27日截止,29日完成抽签,6月4日正式挂牌上柜,由日盛证券担任主办承销商,台新证券、大华证券为协办承销商。

  爱情公寓 2012 年总营收为 2.99 亿元,税后每股盈余 7.94 元;2013 年*季营收 8108 万元、单季获利 2465 万元、税后每股盈余为 2.11 元,获利较去年同期成长 74.75%。目前尚凡信息手上还有两亿多台币的现金,董事会也决议,配发每股 7.29 元的现金股利。

  目前拥有超过 438 万会员的爱情公寓营收主要来源为网络加值服务(会员费、虚拟货币等),所占的比重从 2010 年即超过 90%,今年为 93.87%,目前付费会员约有 5.7 万人,每人每月平均消费约 500 元。爱情公寓证明即便是面对一般消费者的网络社群服务也可以不必靠广告生存。

  2013 年尚凡信息的发展重点将聚焦于行动平台与海外市场。目前爱情公寓的新注册会员有一半以上来自行动平台,营收也出现显著成长,今年*季来自手机的加值服务营收超过 1200 万元,较去年同期成长了 648%,二、三月份营收皆超过 400 万元。而海外市场会员约 20 万,以马来西亚和美国表现*。

  以下是尚凡信息新闻稿全文:

  尚凡信息(5278)昨日(23)开放公开申购,原预计开放申购张数为102张,首日申购量已达21,968笔,超额215倍,申购作业到27日截止,29日完成抽签。尚凡信息承销价暂定每股166元,原预计开放申购张数为102张,6月4日正式挂牌上柜。

  尚凡信息*季营收为8,108万元,单季获利2,465万元,税后每股盈余为2.11元,获利较去年同期成长74.75%。而尚凡信息2012年总营收达2.99亿元,连续十年,年年创新高,税后每股盈余为7.94元。尚凡信息也预计每股将分配7.29元现金股利。

  尚凡信息成立于2003年,主要业务为经营云端社群交友网站爱情公寓(i-part.com.tw),主要提供清新优质交友服务,透过便利、多样化用户接口与特色交友互动机制,让每位消费者透过网站丰富人脉,拓展多元人际关系,且致力于打造台湾交友网站*,并且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与开发移动式平台APP服务,也交出漂亮成绩单!手机APP加值金额2013年*季较去年同期成长了648%,而海外营收2013年*季较去年同期成长了38%,未来随着海外市场布局及移动式平台的帮助下,营运绩效可望再进一步提升。

  CA创投于2006年投资尚凡信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