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每日投资事件】阔别纳斯达克:分众传媒私有化完成

复星国际近日发布公告称,就分众传媒股份的滚动协议项下,有关分众传媒与合并附属公司的合并已完成。复星国际呈交1454.55万份分众传媒美国存托股(每份代表5股分众传媒股份),以换取新控股公司17.41万股股份。(约占控股公司经扩大股份总数的17.41%)
2013-05-29 08:13 · 投资界综合     
   

  分众传媒挥别纳斯达克:复星国际套现2.11亿美元

  在分众传媒私有化过程中,曾为分众的第二大股东复星国际通过呈交并注销其实益拥有的约767万份美国存托股份(ADS),获得2.11亿美元的现金。

  复星国际近日发布公告称,就分众传媒股份的滚动协议项下,有关分众传媒与合并附属公司的合并已完成。复星国际呈交1454.55万份分众传媒美国存托股(每份代表5股分众传媒股份),以换取新控股公司17.41万股股份。(约占控股公司经扩大股份总数的17.41%)

  5月24日,分众传媒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按照2012年12月19日提出的协议和并购计划,完成了同Giovanna Parent Limited旗下全资子公司Giovanna Acquisition Limited的合并。交易完成后,分众传媒将成为Giovanna Parent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这也标志着分众传媒正式完成私有化。

  当日,公司股票在纳斯达克暂停交易,私有化价格为每ADS 27.50美元(即每普通股5.50美元)。交易完成后,Giovanna母公司在权益上将由分众传媒董事长兼CEO江南春所拥有,将成为私人持股公司。

    分众传媒私有化落幕:复星巨额套现仍为重要股东

  日前,分众传媒发布公告称停止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完成私有化。昨日晚间,复星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持有767.02万股美国存托股份已获呈交并注销,从而换取2.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94亿元)现金,至此,公司不在拥有任何美国存托股份或分众传媒股份。

  此外,复星国际以1454.55万份分众传媒美国存托股份(每份代表5股分众传媒股份)换取新控股公司Giovanna Group Holdings Limited 17.41万股股份(约占控股公司经扩大股份总数的17.41%)。以分众传媒每份美国存托股份私有化价格27.5美元计算,此项股权价值约合4亿美元。

 

  分众传媒宣布完成私有化 申请停止股票交易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间消息,分众传媒今天宣布,根据2012年12月19日的三方合并协议与计划,公司已经完成了与Giovanna Parent旗下全资子公司Giovanna Acquisition之间的合并交易。交易完成后,分众传媒已成为Giovanna Parent旗下直接控股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三方合并协议与计划的条款,分众传媒在合并交易生效日期以前发行的每一股在外流通普通股都已被取消,以换取用每股普通股交换5.50美元无息现金的权利;分众传媒在合并交易生效日期以前发行的每一股在外流通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5股普通股)也都已被取消,以换取用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交换27.50美元无息现金的权利,仅有如下股票除外:a)江南春和复星国际实益拥有的一部分普通股;b)分众传媒或其子公司可能拥有的任何普通股;c)已有效行使且尚未有效撤回或丧失异议权(依据开曼群岛公司法规定)的股东所持有的普通股;d)花旗银行持有的普通股,该行是分众传媒的美国存托凭证受托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