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微软10亿美元注资巴诺 巴诺股价大涨27%

目前暂不清楚微软是否已经正式对巴诺董事会发出收购请求,亦不清楚巴诺是否做出回复。巴诺拒绝置评,微软暂无法立即置评。
2013-05-10 10:46 ·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称,受微软考虑收购Nook Media所有数字资产的报道刺激,巴诺股票周四开市前交易价大涨27%。

  微软目前已经拥有巴诺Nook Media子公司部分股份,但是据科技媒体TechCruch报道称微软提议开价10亿美元收购Nook其他数字资产。Nook Media子公司还包括大学书店连锁业务。

  但是除TechCrunch发布的消息外,目前暂不清楚微软是否已经正式对巴诺董事会发出收购请求,亦不清楚巴诺是否做出回复。巴诺拒绝置评,微软暂无法立即置评。

  周三股市收盘时巴诺股价已从17.77美元上涨至22.5美元。

  对面亚马逊以及其他平板电脑制造商的激烈竞争,近来巴诺Nook业务发展艰巨。本周初巴诺还宣布对其高端Nook平板电脑降价1/3,作为迎接母亲节的产品促销方式。(编译/小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