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收购网络投票公司GoPollGo 交易金额暂不详

雅虎收购该网络公司无非看重其在移动领域的天赋,GoPollGo已经研发出手机客户端的服务技术,而雅虎正极度渴望在手机开发人员方面增强自身实力。
2013-05-10 09:45 · 凤凰科技  小邝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TheNextWeb报道称,网络投票公司GoPollGo今日宣布称公司已被雅虎收购,该公司成立至今还不到三年。该交易具体收购金额暂不清楚。

  据GoPollGo表示,公司运营业务将会关闭,并且“不再为网站、嵌入式电子设备或移动应用提供GoPollGo服务。”据该公司称,其用户已经高达数百万人。

  雅虎收购该网络公司无非看重其在移动领域的天赋,GoPollGo已经研发出手机客户端的服务技术,而雅虎正极度渴望在手机开发人员方面增强自身实力。目前,雅虎正计划将公司所有的产品线转向移动领域。

  雅虎近期收购了不少小型公司。今日雅虎还宣布收购MileWise公司,前几天还收购了Astrid公司。雅虎不仅仅在寻求收购天才科技公司,同时近期传闻还与Hulu高管会面洽谈潜在收购事宜。

  据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表示,雅虎每月活跃移动用户已经超过3亿。(编译/小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