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视频购物初创公司Joyus获新一轮融资115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购物平台Joyus近日宣布,已通过第二轮融资获得1150万美元,领投方是InterWest Partners和时代华纳投资公司,现有投资者Accel Partners 和Harrison Metal跟投。
2013-05-06 13:48 · 网易科技  乐邦   
   

  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购物平台Joyus近日宣布,已通过第二轮融资获得1150万美元,领投方是InterWest Partners和时代华纳投资公司,现有投资者Accel Partners 和Harrison Metal跟投。

  该初创公司由谷歌前高管苏克辛德·辛格·卡斯蒂(Sukhinder Singh Cassidy)创立。Joyus表示,自然美容品牌Yes To联合创始人伊多·莱夫勒(Ido Leffler)将加入Joyus董事会。

  Joyus累计融资额已达1900万美元,它将借助新融资继续推动其融合视频与在线零售的业务发展。该公司还公布了一份研究报告,以说明其业务模式的功效。它说,“其模式表明时装、美容和生活方式品牌可以通过直接回应的产品销售直接将视频变现。”

  Joyus指出,通过使用优质视频内容宣传推广商品,它能够获得5.15倍于传统网络广告的转化率,其观看者购买商品的次数为非产品视频观看者的4.9倍。

  Joyus说,“每一次有人观看视频时,Joyus就能测量其所产生的销售收入,促成*基于在线视频的投资回报率指标。”该公司指出,6个产品领域的平均每视频收入(RPV)在47美分至93美分之间,这意味着Joyus视频每一千次的观看量,就能够直接产生470美元至930美元的收入。Joyus采用与其平台商家分成的商业模式。

  尽管有人可能会质疑这种视频购物模式,很多在线零售商已经将视频增加至它们的销售流程当中,但Joyus CEO兼创始人卡斯蒂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线零售的焦点已经从品牌广告的互动数据与变现指标,转向直接的产品销售结果。

  “视频购物数据旨在获得投资回报,而不只是获得品牌认知。”她说道,“我们认为,提供信息丰富和具有娱乐性的体验,可让消费者马上购买商品,这是在线零售的发展方向。”

  卡斯蒂承认Joyus与诸如HSN的电视购物网络相类似,不过Joyus也有自己的技术和视频平台,让购物者以非线性的方式观看商品视频,这种形式更加适合线上和移动设备。卡斯蒂说,“我们瞄准的是那些出生成长于数字时代的消费者,因此产品推销公式不一样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