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盛子公司8.2亿美元收购保险业软件电商Ebix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消息,为保险行业提供软件和电子商务服务的Ebix Inc(NASDAQ:EBIX)周三宣布,已同意接受高盛集团(GS)旗下一家子公司的收购,交易价格约为7.35亿美元,包括债务在内价值约8.20亿美元。
2013-05-02 14:18 ·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消息,为保险行业提供软件电子商务服务的Ebix Inc(NASDAQ:EBIX)周三宣布,已同意接受高盛集团(GS)旗下一家子公司的收购,交易价格约为7.35亿美元,包括债务在内价值约8.20亿美元。

  此项交易已获得Ebix董事会批准,在获得该公司股东批准后,预计将于第三季度完成交易。

  根据协议,Ebix股东手中每股股票将获得20美元,这一价格较该股周二收盘价溢价7%,较过去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溢价18%。

  Ebix将有权在未来45天内征求第三方收购要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