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再增持丁丁优惠 将成第二大投资方

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增持丁丁优惠,已成为股东中仅次于风和投资(F&H)的第二大投资方,总投资金额达尚未披露,具体投资金额和占股比例不详。
2013-04-23 16:05 · 投资界  于天娥   
   

  阿里巴巴再增持丁丁优惠 将成第二大投资方


     投资界4月23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增持丁丁优惠,已成为股东中仅次于风和投资(F&H)的第二大投资方,总投资金额达尚未披露,占股比例不详。

  据清科数据库资料显示,2005年丁丁优惠获晨兴创投的A轮融资,2008年获晨兴创投和韩国KTB的B轮融资,2010年获晨兴创投和宏达直投900万美元的C轮融资,2012年4月获F&H和华威国际4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而阿里资本则在2012年10月参投了丁丁优惠E轮融资,此次为丁丁优惠的F轮融资,也是阿里的追加投资。

  此前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有可能收购丁丁优惠,此番追加投资令人意味深长。(于天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233472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