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远亮教育集团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远亮教育集团是经过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注册成立的专业教育机构,是一所定位专业、优质、高端的精品教育机构。远亮教育从2003开始,经过10年发展,目前远亮教育集团旗下设3校1中心。
2013-03-14 11:20 · 投资界     
   

  3月14日消息,远亮教育集团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远亮教育集团是经过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注册成立的专业教育机构,是一所定位专业、优质、高端的精品教育机构。远亮教育从2003开始,经过10年发展,目前远亮教育集团旗下设3校1中心:远亮高四学校(珠海校区、深圳校区)、远亮课外辅导学校(珠海校区、深圳校区)、远亮初四学校(深圳校区)、国际教育服务中心;8大业务:高四复读班、初四复读班、中考承诺班、高考承诺班、艺术类考生文化课培训班、名师1对1各科辅导班、港澳台联考名校保送班、国际留学预科班;在深圳福田、珠海香洲设有校区及辅导中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