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兴机械计划融资2000万元人民币

山东顺兴机械有限公司(简称“顺兴机械”)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总资产达9600万元,固定资产7600万元。主要产品有各种棉花加工机械,环保、节能环卫设备,如太阳能电动清扫车等系列产品。
2013-03-12 11:16 · 投资界     
   

  3月12日消息,山东顺兴机械有限公司计划融资2000万元人民币。

  山东顺兴机械有限公司(简称“顺兴机械”)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总资产达9600万元,固定资产7600万元。主要产品有各种棉花加工机械,环保、节能环卫设备,如太阳能电动清扫车等系列产品。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其中生产加工车间10000平方米、成品库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办公楼、宿舍约7000平方米,原料库房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