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江期货收购湘财祈年期货

长江期货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金融机构,是实力雄厚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拟增资至5亿元。公司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单位。
2012-10-08 10:48 · 投资界     
   

  长江证券2012年10月8日公告称,长江证券全资子公司长江期货拟收购拟收购湘财祈年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湘财祈年期货”)100%的股权。2013年3月26日,收购完成,收购价格为人民币2.2亿元。

  长江期货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金融机构,是实力雄厚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拟增资至5亿元。公司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单位。长江期货依托长江证券雄厚的资本实力、遍布全国的营业网点、享誉业内的研究力量以及领先的IT技术,立足华中,面向全国,努力打造“期货理财专家、期证银合作专家”的长江期货品牌。

  两家公司通过吸收合并,可以达成以下优势:首先,弥补区域性劣势。长江期货营业部集中于湖北省内,属中部地区,而湘财祈年期货营业机构分布则较为分散。其次,借助两家期货公司的券商背景,实现共赢。作为长江证券全资控股的长江期货依靠券商优势,业务实现快速扩张,而湘财祈年期货也可以借助湘财证券的背景实现大发展。最后,对于取得期货创新业务将更具优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