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化国际收购圣奥化学科技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国际)是在化工品物流、橡胶、农化、化工品分销、精细化工、冶金能源等领域从事物流、分销、实业投资、贸易等国际化经营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00),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2-06-13 10:41 · 投资界     
   

  2012年6月13日,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化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拟出资不超过28.2亿元人民币,收购江苏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60.976%的股权。2013年3月2日,收购完成,收购价格为人民币26.16亿元。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国际)是在化工品物流、橡胶、农化、化工品分销、精细化工、冶金能源等领域从事物流、分销、实业投资、贸易等国际化经营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00),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998年12月,脱胎于中国中化集团橡胶、塑料、化工品和储运业务的中化国际在北京成立,并于次年12月在上交所首次公开发行A股1.2亿股,融资9.46亿元。2000年3月,中化国际股票挂牌上市。

  此次并购将为中化国际未来在橡胶化学品行业的后续产业拓展打开广阔发展空间,有助于公司增强研发和产业转化能力,获取核心技术和产品,完善产业链,增加投资收益,并进而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