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商昆仑和中新融创投资天富热电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富热电”)成立于1999年3月,于2002年2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公司主营电、热、天然气生产供应,是一家热电联产、水火电并举,发、供、调一体化的上市公司。
2013-03-19 10:34 · 投资界     
   

  2013年3月19日,中新建招商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管理机构:招商昆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重庆中新融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管理机构:重庆中新融创投资有限公司)认购了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开发行的股份,每股价格7.55元,总投资4.79亿元人民币,涉及股权7.01%。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富热电”)成立于1999年3月,于2002年2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公司主营电、热、天然气生产供应,是一家热电联产、水火电并举,发、供、调一体化的上市公司。公司下设红山嘴电厂、热电厂、东热电厂、供电公司、供热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力调度中心、物资公司等单位,主要从事电力、热力生产供应,同时也承担电力设计、安装等其它业务,对新疆石河子地区电力生产的发、供、调工作实行了统一管理、统一规划建设。截止2011年,公司总股本约6.56亿股,总资产约74.9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