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成立 目标规模预计5亿元人民币

江苏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由武进区与江苏省新材料产业协会、金茂创投联合发起设立,并由江苏金茂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作。基金目标规模预计5亿元人民币,主要支持创新型和成长型新材料企业的发展。
2013-03-08 10:24 · 投资界     
   

  3月8日消息,江苏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由武进区与江苏省新材料产业协会、金茂创投联合发起设立,并由江苏金茂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作。基金目标规模预计5亿元人民币,主要支持创新型和成长型新材料企业的发展。

  据报道,该基金将坚持“立足常州,放眼全省”的投资原则,强化“政府引导、市场推进、优化布局、完善体系”运作模式,支持创新型和成长型新材料企业加快发展。基金的成立为促进“政产学研金”支撑体系的加快构建、促进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的加速发展和促进武进区新材料产业的做强做大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江苏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的设立必将推动常州新材料产业快速发展,旨在加快把常州建成国内一流的新材料产业基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