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印度*团购网SnapDeal获eBay领投5000万美元融资

SnapDeal由库拉尔•巴尔和罗希特•邦萨尔(Rohit Bansal)在2010年创立,起初专注于团购业务,后来迅速发展成专注网络市场模型的电商网站。据该公司称,目前其拥有1800万注册用户,每日交易的商品达2.5万件,员工超过1500人。
2013-04-02 09:05 · 腾讯科技  李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印度商业资讯平台NextBigWhat引用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印度电商网站SnapDeal已经获得由eBay领投的5000万美元融资。

  据悉,参与本轮投资的还有SnapDeal的现有投资者,也就是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Nexus Venture以及IndoUS Venture Partners。截至目前,SnapDeal已获得1.02亿美元的融资。

  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两家公司的证实。SnapDeal联合创始人兼CEO库拉尔•巴尔(Kunal Bahl)表示此时不能置评。

  SnapDeal由库拉尔•巴尔和罗希特•邦萨尔(Rohit Bansal)在2010年创立,起初专注于团购业务,后来迅速发展成专注网络市场模型的电商网站。据该公司称,目前其拥有1800万注册用户,每日交易的商品达2.5万件,员工超过1500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