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晖创投合伙人陈文江:OTA行业价格战愈演愈烈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我希望大家都是收益者,站在行业者从业角度,价格战可以提升整个OTA在线旅游市场的份额,同时迫使这些企业能够提升内功,然后不断的创新推出其他的产品,这是个好事。
2013-03-29 13:30 · 投资界     
   

鼎晖创投合伙人陈文江:OTA行业价格战愈演愈烈
鼎晖创投合伙人陈文江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鼎晖创投合伙人陈文江表示,2012整个OTA行业(在线旅游,Online Travel Agent,简称OTA)价格战愈演愈烈,除了价格战之外还有现金返还。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我希望大家都是收益者,站在行业者从业角度,价格战可以提升整个OTA在线旅游市场的份额,同时迫使这些企业能够提升内功,然后不断的创新推出其他的产品,这是个好事。”陈文江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5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