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众传媒6-K表格:获2亿美元贷款 江南春仍任CEO

分众传媒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6-K表格,其中包括该公司2012年和2013年达成的一些协议。
2013-03-21 09:08 · 新浪科技  邱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早间消息,分众传媒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6-K表格,其中包括该公司2012年和2013年达成的一些协议。

  这些协议如下:

  - 总额2亿美元定期贷款服务协议。分众传媒于2012年11月21日与DBS银行香港分行达成了这一服务协议,后者将向分众传媒提供总额2亿美元的6年期定期贷款。根据这一协议获得的资金将被用于偿还分众传媒此前与DBS银行信贷协议产生的债务。此前信贷协议获得的资金用于分众传媒的股票回购项目。

  - 2012年3月,分众传媒和公司CEO江南春达成服务协议。分众传媒任命江南春在未来6年内继续担任CEO,从2012年3月1日生效。

  - 2013年1月,分众传媒和公司CFO罗基梁达成服务协议。分众传媒任命罗基梁在未来6年内继续担任CFO,从2013年1月1日生效。(邱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