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金投行部董事总经理王庆转投重阳投资 或负责研究工作

王庆,中国人民大学宏观经济管理学硕士,美国马里兰大学经济学博士。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任经济学家六年多,负责分析亚洲、东欧以至中东地区成员国的经济情况、多次参与了IMF与中国政府的高层政策磋商。
2013-03-20 09:03 · 新浪财经     
   

  报道称中金公司投行部执行负责人、董事总经理王庆将辞职前往重阳投资,可能将负责重阳投资的研究工作,重阳投资相关负责人向新浪财经证实了此消息。

  王庆,中国人民大学宏观经济管理学硕士,美国马里兰大学经济学博士。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任经济学家六年多,负责分析亚洲、东欧以至中东地区成员国的经济情况、多次参与了IMF与中国政府的高层政策磋商。之后又担任美国银行大中华区经济研究及策略分析主管。2009年荣获“*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中国分析师殊荣,2010年获得“*财经金融价值榜”*预测分析师(外资机构)TOP5荣誉。

  此后,王庆任摩根士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领导摩根士丹利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的宏观经济研究团队。

  2011年7月,王庆从摩根士丹利跳槽到中金担任投行部董事总经理,是原中金投行部主要负责人之一,实际掌控上海分公司业务。

  重阳投资于2009年在上海重阳投资有限公司的基础上设立的采用合伙模式经营的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末,重阳投资资产管理规模据称已近百亿,阳光私募行业管理规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