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热酷联合薛蛮子建亿元手游天使基金 曾孵化《找你妹》

热酷方面公布的数字称,来自Google Play等14家Android平台下载排行数据显示,《找你妹》已获得3500万下载量、600万DAU(日活跃用户)的成绩。《大掌门》经过三年孵化目前月收入已2000万.
2013-03-14 16:47 · 搜狐网     
   

  昨日下午消息,热酷(rekoo)推出针对手机游戏的天使孵化计划,其中包括一支热酷联合薛蛮子等共同成立的亿元基金。此外热酷还公布了《找你妹》、《大掌门》等孵化游戏代表作。

  热酷将这一新举措命名为手游“造神计划”。据介绍,该计划对中小创业开发者提供从孵化基金支持,到提供运营和咨询服务,再到用于研发、改进、评判的成功产品衡量标准及改进方法,能够覆盖创业团队从发展到成功所需的全部服务。

  刘勇指出,造神计划包括一个基金、三大系统、五层金字塔PS满分标准。

  热酷方面公布的数字称,来自Google Play等14家Android平台下载排行数据显示,《找你妹》已获得3500万下载量、600万DAU(日活跃用户)的成绩。《大掌门》经过三年孵化目前月收入已2000万,据称这款游戏单服两个月以后留存率约为15%。除了《大掌门》之外,热酷孵化的另一款卡牌游戏《名将*》将在今年3月推出iOS和安卓版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