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产业共赢基金投资加网

北京加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信息技术公司,旗下网站加网(jiathis.com)是国内一家社会化分享工具提供商,互联网技术创新企业,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的联系交流以及各种实用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2013-02-18 11:35 · 投资界     
   

  2013年2月18日消息,腾讯产业共赢基金投资了北京加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加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信息技术公司,旗下网站加网(jiathis.com)是国内一家社会化分享工具提供商,互联网技术创新企业,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的联系交流以及各种实用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在技术领域,加网团队采用国际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包括先进的数据传输方案、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等,以满足大规模用户的各种应用与数据统计分析。借助jiathis.com提供的服务,网站可以在页面上添加分享按钮,将内容分享到多个社会化媒体平台,并可借助语义分析技术为用户匹配相关内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083445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