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泰创投和嘉泽股权投资投资北京亿城山水

北京亿城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亿城山水”)成立于1999年10月26日,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北京亿城山水开发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西山华府项目,住宅部分已开发完毕,目前正在开发西山华府综合楼项目。
2013-02-05 11:00 · 投资界     
   

  2013年2月5日,北京国泰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霍尔果斯嘉泽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了北京亿城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总额2.21亿元人民币,获得其100.00%的股权。

  北京亿城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亿城山水”)成立于1999年10月26日,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北京亿城山水开发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西山华府项目,住宅部分已开发完毕,目前正在开发西山华府综合楼项目。西山华府综合楼占地面积9977.61平方米,规划地上建筑面积338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综合、地下商业。此外,北京亿城山水拥有西山华府项目的会所,地上地下建筑面积合计5655平方米。除上述西山华府综合楼和西山华府会所外,北京亿城山水的其他主要资产为持有的北京万城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083445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