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中投计划投资约1亿美元认购莫斯科证交所20%股份

据路透社报道,中投公司计划投资约1亿美元认购莫斯科证交所约20%股份,投资数额与俄罗斯政府支持的Russian Direct Investment Fund(RDIF)大体相同。
2013-02-16 14:20 · 凤凰财经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路透社报道,中投公司计划投资约1亿美元认购莫斯科证交所约20%股份,投资数额与俄罗斯政府支持的Russian Direct Investment Fund(RDIF)大体相同。另有消息人士称,中投公司认购额或多至25%股份。莫斯科证交所此前曾表示寻求得到150亿卢布融资。

  据报道,莫斯科证交所在自身平台上市,首次公开发行的新定价介乎每股55-57卢布,属最初招股价范围55-63卢布的下限。莫斯科证交所估值将达40亿至42亿美元,首次公开发行最终超额认购达一倍,认购者还包括来自美国、英国和斯堪地那维亚的投资者。 传中投认购莫斯科证交所20%股份 成主要投资者之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