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营销分析公司Marin申请IPO拟筹资7500万美元

arin Software于2006年由该公司CEO克里斯托弗·林恩(Christopher Lien)创立,到目前为止尚未实现全年盈利。2012年前9个月,Marin Software营收为4250万美元。
2013-02-14 13:41 · 新浪科技  张帆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消息,营销分析及营销活动管理公司Marin Software本周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计划最多筹资7500万美元。

  Marin Software于2006年由该公司CEO克里斯托弗·林恩(Christopher Lien)创立,到目前为止尚未实现全年盈利。2012年前9个月,Marin Software营收为4250万美元,高于2011年同期的2470万美元。

  该公司此前获得了约1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Benchmark Capital、DAG Ventures淡马锡资本、Focus Ventures和Crosslink Ventures等风投公司。

  Marin Software帮助广告主分析及管理在谷歌、百度、必应、Facebook和雅虎等网站上的营销活动。该公司的客户包括ModCloth、PriceGrabber和Razorfish等。

  由于能获得大量数据,Marin Software能够提供对移动广告点通率和转化率的分析和预测。该公司IPO的承销商包括高盛、德意志银行、瑞信、富国银行和Stifel。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