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传媒终止赴美IPO 称要趁机消化投资和并购

易传媒在说明中称:撤销申请是由于美国资本市场疲软及投资人对中概股信心不足,公司也希望利用这个时间窗口消化战略投资/并购的想法,也希望能接触其他适合的上市地点。
2013-02-14 11:21 · 搜狐网     
   
 针对周一撤回赴纳斯达克上市申请一事,2月13日上午易传媒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发布了相关说明。

  易传媒在说明中称:撤销申请是由于美国资本市场疲软及投资人对中概股信心不足,公司也希望利用这个时间窗口消化战略投资/并购的想法,也希望能接触其他适合的上市地点(比如香港)。

  以下是易传媒发布的“关于易传媒中止/撤销赴美上市申请决定的说明”全文:

  1)由于美国资本市场疲软及投资人对中概股信心不足,易传媒已经向SEC提交中止/撤销之前的上市申请。此次中止/撤销上市申请的决定,源于赴美上市时机目前并且预计相当长一段时间都不理想所致。

  2)易传媒自2007年成立至今,始终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从2010年三季度至今,易传媒连续实现净利润(扣除非现金的股权激励费用)。目前,易传媒被业界和资本市场广泛认可为成长最快的中国互联网公司之一。

  3)我们认为,上市是公司发展水到渠成的事情,也希望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登陆资本市场。

  4)在上市前,正好利用这个时间窗口,我们有时间去消化我们战略投资/并购的想法,也希望能接触其他适合的上市地点(比如香港)。相信,这对公司的发展是*的选择。

  5)2013年会是易传媒全线发力的一年。今年,我们与Facebook/Google等世界级公司一起成为了全球*移动营销组织MMA的全球高级会员(MMA全球高级会员中*一家中国企业)。我们的移动业务、平台业务、广告网络业务齐头并进,都已位居行业**的地位。我们必将在2013年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最后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希望能与你一起见证易传媒更加精彩的2013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