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媒体管理平台SprinklrB轮融资1500万美元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管理平台创新公司Sprinklr周二宣布,公司已成功获得由Battery风投和英特尔资本提供的1500万美元B轮融资。Sprinklr曾被授予Twitter“认证产品合作伙伴”的称号,于去年成功获得了Battery风投提供的500万美元资金。
2013-02-06 11:23 · 网易科技     
   
  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管理平台创新公司Sprinklr周二宣布,公司已成功获得由Battery风投和英特尔资本提供的1500万美元B轮融资。Sprinklr曾被授予Twitter“认证产品合作伙伴”的称号,于去年成功获得了Battery风投提供的500万美元资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