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春环保收购新港热电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25日由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有限公司(2003年12月15日成立)依法整体变更设立,注册资本1.6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垃圾发电、热电联产,主要产品是供热蒸汽、电力。
2013-01-09 15:56 · 投资界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春环保”)2013年1月9日公告称,富春环保拟收购胡士超、胡九如、朱建峰、张云飞以及西安航天新能源产业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常州市新港热电有限公司(简称“新港热电”)70%的股权,收购价格为人民币26,660万元。2013年1月25日,收购完成。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25日由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有限公司(2003年12月15日成立)依法整体变更设立,注册资本1.6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垃圾发电、热电联产,主要产品是供热蒸汽、电力。目前公司建有7炉5机,总装机容量88兆瓦,供热能力达到500t/h,日处理垃圾800吨,年处理垃圾20万吨以上,是杭州地区最大的环保公用型垃圾发电及热电联产企业。

  富春环保收购新港热电70%股权后,通过合并财务报表,利润将实现大幅增长,同时盈利水平也将进一步提高;通过对新港热电在技术研发、生产管理、资金及渠道拓展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可以为新港热电争取更多的项目和资源。本次收购标志着公司“异地复制”产业发展模式进入成熟阶段,投资旨在进一步推进公司“拓展循环经济,实现持续发展”的战略,使公司形成一定的规模效应,确立公司的优势地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2/201302053432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