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堂硅谷发起设立并购基金“天堂元金“ 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

据报道,该并购基金的具体投资管理业务委托天堂硅谷管理,由天堂硅谷任管理人。天堂硅谷负责其日常经营管理事务,由京新药业、元金投资协助天堂硅谷进行投资项目的筛选、立项、组织实施及投资后的监督、管理及投资项目退出等工作。
2013-01-30 15:04 · 投资界     
   

  1月30日消息,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堂硅谷“)与浙江元金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元金投资“)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天堂硅谷元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天堂元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主要服务于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京新药业“)的核心业务,即以与京新药业的主营业务相关的中药、生物制药领域为主要的投资方向。

  据报道,该并购基金的具体投资管理业务委托天堂硅谷管理,由天堂硅谷任管理人。天堂硅谷负责其日常经营管理事务,由京新药业、元金投资协助天堂硅谷进行投资项目的筛选、立项、组织实施及投资后的监督、管理及投资项目退出等工作。并购基金以合伙企业的形式存续,存续期为4年,天堂元金设立时的承诺出资规模为1,500万元,各方一致同意天堂硅谷指定其全资子公司浙江天堂硅谷恒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恒通创投“)承诺出资500万元,设立时首次出资不得低于100万元;元金投资承诺出资1,000万元,设立时首次出资不得低于100万元。元金投资保证其出资占天堂元金总规模的10%-20%,恒通创投则以其设立时的承诺出资为限。天堂元金剩余部分的出资,由天堂硅谷负责对外募集、并根据项目实际投资进度分期到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2/201302053432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