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投资联合发起设立开屏基金 拟募集1亿元人民币

据悉,该基金重点关注代表行业发展方向、交互方式创新、能够成为大屏杀手级的应用,采用资金整合和资金多元的运营模式。乐视投资将筹备一亿元,以借贷转股、部分参股、全资收购和滚动投资四种方式投资扶持优秀的智能电视应用开发者。
2013-01-11 14:48 · 投资界     
   

  1月11日消息,乐视投资、深创投与创新工厂等机构拟联合投资1亿元,启动“开屏基金扶持计划”,为智能电视应用开发者提供启动资金支持。

  据悉,该基金重点关注代表行业发展方向、交互方式创新、能够成为大屏杀手级的应用,采用资金整合和资金多元的运营模式。乐视投资将筹备一亿元,以借贷转股、部分参股、全资收购和滚动投资四种方式投资扶持优秀的智能电视应用开发者。开屏基金投资的细分领域包括家庭游戏类、视频类、生活方式类、社交和教育类应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2/201302053432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